搜索新闻

上海数字标牌展,瑞博慧窗绽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4日—6日,“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中国上海市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瑞博慧窗蓄势待发做好充分准备,为把公司优势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乃至海外市场,来到上海参加此次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的信息发布、广告显示行业盛会。在展会上,瑞博慧窗独树一帜的装修风格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展示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参展观众来展台咨询洽谈。

    在本次盛会上,瑞博慧窗主推的两个主题是:联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多媒体播控主板。展台上,8台42寸壁挂屏上直观形象地展示了瑞博慧窗联网信息发布系统,让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整套系统的功能特点。任意分屏、视频图片同屏播放、多任务定时播放等功能,满足客户各种信息发布需求,将最新资讯及时有效的传达给人们;简洁的操作界面和简单易学的操作方式可以快速地让客户熟悉软件系统操作;远程升级系统保证了系统的先进性和拓展能力。瑞博慧窗提供了数字标牌全行业解决方案,可为金融、通讯、商超、交通、政府、医疗、传媒、教育、酒店、加油站等行业提供个性化的联网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目前瑞博的合作伙伴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成都银行、中国移动、国家电网、旅游百事通、中国石油、中国烟草、红旗连锁、廖记棒棒鸡等上百家知名企业。

    这次瑞博慧窗在展会上重点推出了4种联网多媒体播控主板:DST2200 4.0、DST2200 3.0、DST2200 2.2、DST2100 2.0。嵌入式操作系统、多端口设计、3G和wifi、多分屏、多任务、多格式、定时发布等特性,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程度上的需求。瑞博慧窗系列产品具有高性能、低功耗、高集成、强稳定等特点,信息发布高效快捷, 操作系统安全可靠。在这3天的行业盛会中,瑞博慧窗的产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这次展会上,同时也有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菲律宾、 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外国企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不仅在对主板做了详细了解测试之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且与瑞博慧窗签订了合同,达成长期合作计划。这不但为瑞博慧窗数字标牌系列产品推向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瑞博公司国际化成功的突破口。

    瑞博一直秉承“瑞意融合,博采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在产品研发和客户服务的时候,做到公司全体通力合作创新产品性能,完善服务体系,提供硬件维保、软件更新、电话支持、现场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