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DC-IN接口 悦升D525广告机主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Intel Atom D525 系列的数字标牌主板解决方案,悦升先有工控级单双网卡TI-D525S/D ,而超薄Thin Mini-ITX方案也紧随其后,带DC-IN接口的TI-D525-A属2013新品,稳定的供货周期及成熟的行业应用方案,使D525系列的嵌入式主板广受赞誉。

带DC-IN接口 悦升D525广告机主板解决方案

    悦升TI-D525-A是一款工控级的ITX主板,它基于标准的Mini ITX 架构设计,尺寸只有17x17cm。主板用料十分扎实,全板使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全封闭镍芯电感、高品质Power PAK MOS FET,可保证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

    TI-D525-A板载Atom D525 1.8 GHz处理器,搭配NM10芯片组,主板自带一颗百兆网卡,最大支持4GB笔记本内存。在接口方面,主板设计得全面而丰富,6个COM串口,便于有更多外接设备需求的行业使用。具备7个USB2.0 ,1个PCI插槽及2条Mini-PCIe,其中全高的Mini-PCIe支持msata,半高的支持USB+PCIe。 显示方面,VGA插针内置有2个,一个为CPU自带,另一个为LVDS转接。LVDS可支持单8 1024*768分辨率屏。此款D525方案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使用DC-IN电源接口,开关电源的设计能够保证系统更加稳定。

带DC-IN接口 悦升D525广告机主板解决方案

    行业应用:悦升低功耗TI-D525-A工业主板适用于POS终端、数字标牌、游戏机等领域。

    悦升TI-D525-A关键特性:

    ◆ Intel Atom Dual-core processor D525 1.80GHz

    ◆ Intel NM10 Express

    ◆ Mini-ITX板型,板载百兆网卡

    ◆ 1xSO-DIMMs,DDR3 800MHz Memory,Max.4GB

    ◆ 2条Mini-PCIe插槽(全高的支持mSATA, 半高支持USB+PCIe信号)

    ◆ 2PCS VGA插针(一个CPU自带VGA,一个LVDS转接VGA),LVDS支持单8 1024*768分辨率屏

    ◆硬件支持上电自动开机,12V DC-IN+4pin ATX供电

    悦升TI-D525-A出产品参数:

芯片组

Intel NM10 Express

CPU

Intel Atom™ Dual-core processor D525 1.80GHz

显卡

集成Intel GMA3150显示核心

内存

1xSO-DIMMs,DDR3 800MHz Memory,Max.4GB

网卡

板载百兆网卡

音频

集成6声道音效ALC662声卡芯片

USB

7×USB2.0(后置4USB)、内置3个USB插针)

PCI槽

1×PCI槽

Mini-PCIe

2pcs,全高的支持mSATA, 半高支持USB+PCIe信号(正面)

显示

VGA、内置2PCS VGA插针(一个CPU自带VGA,一个LVDS转接VGA),LVDS

后I/O接口

1xDC-IN
1xPS/2
1xLPT&1xCOM&1xVGA
2xUSB2.0
2xUSB2.0&1x 1000M LAN
3xJack

内部I/O接头

1个前置面板插针(2x5pin)
1个前置音频插针(2x5pin)
内置3个USB插针
5个9pin的标准COM
内置2PCS VGA插针(一个CPU自带VGA,一个LVDS转接VGA)
1个单8 1024*768分辨率 LVDS接口
1个PS/2接口
1个GPIO接头
1个硬件上电自动开机跳帽等

供电

12V DC-IN+4pin ATX供电

板型

Mini-ITX,17x17cm

散热

主板自带GPU与CPU散热器,且风扇转速可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