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一寸价格差1500 小米电视剑挑TCL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普信网资讯组

    在TCL和爱奇艺电视推出不到48个小时之后,小米电视也是浮出水面,和TCL爱奇艺电视TV+产品定价4,567元相比,小米电视这次在价格上更有吸引力,47寸智能电视只要2999元。

小一寸价格差1500 小米电视剑挑TCL

    比TCL电视小一寸,价格确便宜1500元,这样的产品定价策略,这无疑让TCL爱奇艺电视TV+很尴尬,有一种螳螂扑蝉,黄雀在后的味道。

    小米电视尺寸为47英寸,采用了窄边框设计,硬件上搭载了高通骁龙600 MPQ8064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ROM组合。小米电视机身规格为106.5*69*4.8cm。并采用了路合金前面板,呼吸灯+触控开关。

    在功能方面,小米电视将全面支持蓝牙耳机、游戏手柄、键盘/鼠标。同时,还支持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快速投射到小米电视!在系统方面,搭配了安卓深度定制的MIUI TV系统。

    小米电视无论从产品外观、功能设计、还是硬性参数指标来看,和TCL爱奇艺电视TV+产品都相差不大,但价格却相差1500元,小米这个个电视领域新来者真有种“搅局”的味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