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医院体验 医院病人偏爱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7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根据阿比创公司委托MedCenterDisplay进行的媒体和市场研究发现:美国八家医院有四分之三的患者和护理人员觉得数字标牌这项技术提升了医院的体验,他们可以使用其提供的健康信息。56iq在长期“医院-病患”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医疗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数字标牌系统。

    MedCenterDisplay为全美数百家医院提供数字化的参与网络,此次研究主要是针对放置在医院的数字标牌的使用和运行情况对病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的采访。

    此项研究评估了病人参与和医院品牌消息的有效性,近75%的访客表示:只要他们观看了MedCenterDisplay的屏幕,至少可以记住此网络上播放的一条消息。

    调查受访者表示,视频上面动态的信息和教育画面,远远优于纸质版的信息传播,他们从屏幕学到了新的东西,而且信息的程度已达到4.0到4.5(5为最高)。

    MedCenterDisplay的CEO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相信,这些研究结果清楚地表明:在医院建立一个强大的病人参与网络的必要性,这样就可以使患者和医院紧密联系,共同提高医疗保健的价值,医院沟通的关键是卫生保健服务,在数字屏幕上的消息还可以提高病人对医院服务的满意度。”

    平均来看,游客在医院接受的信息基本是1小时8分钟左右。

    受访者表明:医院新闻、一般健康新闻和维良好的健康的消息是最有趣的,其吸引力达到4.0到4.6。这些排名对应了最近的报告,医疗保健已成为网上的最高的搜索主题之一。

    该报告还发现,只有三分之一的访客是医院的患者。三分之二的是家庭成员和照料病人的人,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表示,成人照顾者的人数不断增加,估计有近45万人。

    “医院本身努力使每个病人都有真正的参与机会,希望能够让每一位患者都参与到长期的恢复过程中来。”Tarquinio说。

    阿比创公司的媒体研究高级分析师Diane Williams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的研究显示的观众会比较相信数字显示器保健网络上看到的信息,这也就表明,医院的这些网络比其他地方的信息渠道更有说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