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西安建厂 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运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6日消息,中国国内媒体周六(9月14日)报道称,三星将投资5亿美元,在西安建设封装和测试工厂。三星计划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运营。

    据了解,韩国三星电子将再次投资5亿美元在西安建设一个产品包装和测试工厂。去年三星曾在西安投资70亿美元建设了一个芯片综合生产工厂,并在今年一月向位于江苏昆山的运营生产部门注资17亿美元。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内存芯片和电视机生产商。该公司正在进行着拓展客户多样化的努力,并加大对其生产网络的控制力度。三星在华的生产网络由遍布在中国的250个供应工厂组成。

    去年,三星在西安投资70亿美元建设芯片工厂,而今年1月又向昆山的业务运营投入了17亿美元。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存储芯片和电视机厂商,该公司正计划扩大客户群,更好地控制制造网络,包括在中国的250家供应商工厂。

    三星新投资建设的这家产品包装和测试工厂预计将在明年一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4年底完成。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外资蜂拥而入,家电巨头争先恐后扩大在华电视业务,其背后都是对我国家电市场前景的极度自信。我国家电企业也不妨学习三星等外资企业这样适当投资、适当播种、适当收获。在把大部分鸡蛋用来孵化小鸡的同时,留一部分鸡蛋来补充营养,逐渐将电视业务做大做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