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撼迅科技展多屏幕显示之软硬件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以“融合.创新”不仅吸引了众多大陆厂商,也吸引了很多台湾的科技厂商参展。其中撼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AMD亮相,展出了基于AMD平台用于数字标牌播放机的显示适配器或嵌入式主板。

上海数字标牌展:撼迅科技展多屏幕显示之软硬件方案

    撼迅科技展出了高稳定度低功耗之显示模组解决方案和多屏幕显示之软硬件方案。包括ER93F、ER91F、EM91F、EM93F系列图形卡以及TUL A4550和TUL A4540系列嵌入式主机板。

上海数字标牌展:撼迅科技展多屏幕显示之软硬件方案

    撼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全球总部设立在中国台湾省新北市。公司原来英文名称为 C.P.Technology,2004 年三月,撼迅为更适切的传达公司新的市场策略及营运方向并进一步实现成为全球第一的整合性科技产品供货商的承诺,将英文名改为Tul Corporation。新名称透露出 Tul 极欲以全新企业形象与业界有更深切的互动。

    据了解,Tul 是针对业界客户提供整合性科技产品的公司品牌。Tul 旗下所提供的整合性科技产品包括了绘图显示适配器、主板与精简型计算机。Tul 品牌的目标在于成为全球整合性科技产品的业界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