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行业未来趋势报告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56iq

    当需要使用数字技术来吸引和服务客户时,数字标牌配置者(银行、餐馆、零售商以及其他地方)比以往拥有更多的选择。但究竟是什么围绕着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的趋势?逼真的色彩与超快的响应速度带来鲜活清晰的视觉体验,同时具备交互式体验的56iq数字标牌将是配置者绝佳的选择。

    Digital Signage Today网作为数字标牌新闻和信息的主要内容来源,已发布了2013年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这些配置者可通过报告作为参考预见未来几个月或几年的发展趋势,以便更好地做出选择。

    Digital Signage Today网,由传媒集团Networld刊发,通过对900多名专家和主管的调查来得出其结论,并使用70多张图表来直观说明数据。

    其中包括:

    某些商家在数据上的支出以及他们如何使用屏幕获得成功

    由Digital Signage Today网编辑兼国际发言人Christopher Hall完成的完整执行概要

    75张图表提前打破了在接下来的几年的观众预见和趋势

    是未来的移动、POS、社会、3D和其他新兴技术领域的硬数据

    零售、餐饮、医疗等行业如何配置数字标牌

    此外,该报告还包括一些数字标牌行业最重要专家的评论,讨论从垂直部署人员到供应商,诸如:

    自带设备(BYOD)

    零售业数字标牌

    未来的趋势将影响企业

    以及更多

    “当谈到预测以及影响采购决策的数据是,这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一份报告,因为它非常实用而且非常有启发性,”今天数字标牌的编辑Christopher Hall说,“该行业正在不断添加新技术和新用途。这是令人激动的,但对于那些刚开始部署数字标牌的企业也是复杂和微妙的。”

    关于今日数字看板

    自2007年以来,DigitalSignageToday就在数字标牌和数字户外产业领域报道重要新闻、事件、趋势和人物。每个月有超过30000多个配置者和行业专家每日登录更新、发布视频、幻灯片以及更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