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二代冰翅ICEFINE新散热技术客户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做为中国经济中心的上海,天天都有新的创业故事和营销活动发生着。工控机领军企业的华北工控,也将其新主知识产权的二代“冰翅ICEFIN”新散热技术,华东区客户交流会的首站放在了上海。 笔者有幸参与了本次盛会,准确的说这次交流会规模不大,以华北工控主要的合作伙伴为主,但行业涵盖了:数字标牌、交通、电子警察、信息控制、工业自动化、零售、政府机关、金融、航空等领域,据说华北工控仅发出了五十份邀请函,但是实际到场人数达到了一百人左右,使得本来不大的会场显得人头攒动。尤其在自由交流环节,每一个展台前都聚扰了众多的行业人士,围绕着华北工控的工作人员,提出各种技术问题。充分体现了华北工控做为产业链领军企业的品牌号召力。   

    “华北工控” ,是INTEL EA合作伙伴级成员。多年来致力于计算机技术的应用与推广,是国内知名的工控机(IPC,工业计算机)、加固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特种计算机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针对计算机在各行业的应用特点,量身研发适合行业应用的计算机解决方案,为传统行业的自动化、信息化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曾率先针对:工业自动化、语音通讯、网络安全、智能交通、视频监控、医疗保健、军工/航天、自助终端、3C应用、轨道交通、矿业安全、电力自动化、数字标牌等行业推出行业解决方案与行业专用计算机、工业计算机产品以及ODM服务。   

    2012年英特尔发布了创新平台Core Sandy/Ivy Bridge, Atom Cedartrail 新平台,做为其IEA战略合作伙伴,华北工控的四场见面会也以基于Intel Core Sandy/Ivy Bridge, Atom Cedartrail等平台的产品为主。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华北工控的主推其应用于嵌入式工控机的——无功耗散热技术的“ICEFIN”(意为“冰翅”,由华北工控推出的无风扇工控机品牌)——产品和技术。这项技术充分展现了华北工控的工业设计和生产能力,利用高导热材料和散热面提升技术,使采用了ICEFIN技术的系列工控机,具有高性能、低功耗、无风扇、零躁音等特点得到了在场众中业内人士的关注和青睐。同时保留了华北工控一向功能扩展接口丰富的特点,不管是多网口还是多显示、多串口、多USB扩展需求都有一款满足您的需求。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业内人士个人流连往返,三五成群的围绕着华北工控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与控讨,在此笔者为这群为中国的信息化、自动化事业坚持和努力的人们致以最高的崇敬与钦佩,需华北工控以及引领的整个产业链——加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