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豹新一代户外广告机闪耀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滴答

    上海第五届数字标牌展于2013年9月4日至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数字标牌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迅豹聚能携旗下多款户外高亮显示产品在本次展会亮相,迎来了与会者的关注热潮。

    迅豹聚能科技成立于2009年并专业从事全天候户外LCD广告机、户外LCD电视(即阳光下可视的户外高亮LCD)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本次展会,迅豹聚能展位设计构思新颖、风格简约时尚,给参会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不仅如此,迅豹聚能本次亮相的产品也较为丰富,新一代户外显示系统悉数亮相,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迅豹SENPAL户外广告机不惧严寒、不惧酷暑、不惧日晒、不惧雨淋,任凭日晒雨淋,依然清晰如故。之所以能达到如此品质,是源于迅豹领先的光学控制技术、户外温控技术和户外结构设计三大技术。

    光学控制技术

    先进的光学技术开发出的高透光低反射特种玻璃,让LCD在户外强光下清晰可视。结合高亮度的LED背光技术将LCD的亮度提高到1500cd/m2, 对比于CCFL背光的LCD屏更加节能环保。先进的智能光控技术,可根据户外环境光线亮度自动调节LCD显示屏的亮度,达到可视润眼,并最大限度的节能。

    户外温控技术

    数十年的户外设备控温设计及应用经验,掌握精密制冷及加热的核心技术,结合CFD散热仿真技术,确保产品在户外酷热或严寒等恶劣环境中最佳状态运行。可提供空调型、热交换型、直接通风型等多种户外智能控温解决方案。

    户外结构设计技术

    户外机壳是保护内部元件正常运行的载体,要想全户外使用,机壳的防护等级就必须达到防水,我司的设计人员来至国际化一流大公司的人才团队,数十年全球销售产品的结构设计及应用经验,结合先进的有限元分析软件及IPD质量控制管理,确保产品的长时间户外可靠使用和易安装。

迅豹携旗下多款产品闪耀数字标牌展

    据了解,为了参加本次展会,迅豹的销售部、市场部、研发部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全体出动,发挥各自的优势,与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帮助与会者答疑解惑。同时,还有迅豹的知名工程师、技术测试师,名牌客服也都悉数到场,与来宾共同分享了户外广告机体系。

迅豹携旗下多款产品闪耀数字标牌展

    迅豹户外产品线丰富,现已量产24寸 26寸 32寸 40寸42寸 46寸 47寸 55寸 60寸 65寸 70寸 82寸的亮度在1000cd/m2 1500cd/m2 2000cd/m2 3000cd/m2等高亮液晶屏。

    迅豹表示,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快捷的生活方式正承载着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前进,如今户外液晶广告机最大限度的发挥了信息发布这个问题,随时随地,视觉最大程度得到了享受,成为新商业模式中的首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