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数字标牌展,特雅丽炫彩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0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4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TYLUX特雅丽携全系列液晶拼接产品、广告机、触摸一体机炫彩登场,助阵大会。

上海数字标牌展,特雅丽炫彩登场

特雅丽展位

    对于现场吸引了诸多与会者体验的触摸一体机产品,工作人员介绍说,该系列产品采用了红外触摸定位技术,在windows7下支持多点接触,同时,其采用的分辨率高达1920*1080液晶面板,具有高对比和亮度,不受外部光线影响,却无热量辐射不刺眼,视角宽达178°,避免视觉死角。

    该款产品内置了四个扬声器环绕系统,有电视接收功能,并且支持WIFI,能够有效利用无线网络。方便用户使用,它的安装简单,可壁挂,也可选配专业支架,并且采用了封闭式实际,防水、防尘、防撞击,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系列的产品有55至82寸多种尺寸选择。

上海数字标牌展,特雅丽炫彩登场

立式广告机产品

    除了触摸一体机产品,特雅丽现场还展出了多款立体式广告机及壁挂式广告机,包括55寸、56寸、42寸等多种尺寸。

    此外,特雅丽还在现场用液晶拼接大屏展示了金融行业综合信息发布平台,工作人员表示,该套系统不仅支持信息即时显示,还融合了排队叫号系统,让银行窗口整个工作流程信息化。

    近年来,在数字标牌领域,触摸潮流盛行,融入多触点技术的数字标牌产品在表现形式上更具趣味性,让观众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参与,寓教于乐。对于推送内容不定,受众不定的大众化市场,一对一的交互式传播,显然更能突出数字标牌的精准特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