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试水电视领域?华为推互联网电视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天,华为终端宣布推出首款四核互联网电视播放器。对此,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华为发布盒子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将进军互联网电视领域。

华为

    据华为公布的资料显示,盒子大小59立方厘米,业界最小、最薄、最轻巧的盒子。播放视频功耗为2.5瓦,创新AIPS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内置低功耗硬件编解码器,大幅降低运行功耗,使得系统更加稳定。支持19种视频文件格式,几乎包含所有主流和最新的视频文件格式 。

    据悉,华为秘盒与CNTV进行合作,集成多屏互动、云推送、游戏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支持最新的5GHz Wi-Fi链接。接入CNTV旗下的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拥有超过130万小时央视精品内容资源。

    涵盖内容包括奥运会、世界杯等体育资源在内的在线视频资源。集成多屏解决方案AirSharing,随时推送移动终端媒体文件同步显示至电视屏幕,还可实现观感更佳的无线投影,更通过HDMI in接口与机顶盒、蓝光播放器等传统数字设备无缝切换。云推送功能可通过5G网盘及华为秘盒远程实时分享手机或平板即拍照片。

    据介绍,华为推出的这款互联网电视播放器采用了A9架构的四核处理器以及16核GPU;支持19种视频格式,包含所有主流和最新的视频文件格式。华为的电视盒子内置CNTV旗下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号称是业内最小、最薄、最轻巧的盒子,体积仅为59立方厘米,比市面其他盒子小74%。

    目前,华为暂未透露这款互联网电视播放器的售价。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尽管在电视盒子领域,华为错过了先机,但行业巨头的能量惊人。华为推出盒子,虽得面对与小米盒子、阿里盒子、乐视盒子的激烈竞争的境地,但有竞争才有进步,或许在IT企业的混战下,电视领域将会呈现出另一派新气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