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章鱼最新推出奇机无线云投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奇机无线云投影是以云存储科技结合WiFi无线投影技术,支持多格式数据统一交付、跨设备数据同步、随时随地记录与分享、文档无线投影、浏览器分享主讲人简报、文件传播记录与分析统计的高新教学及会议投影解决方案。

    企业无纸化会议云投影解决方案

    奇机无线云投影-无纸化会议云投影解决方案是以显示设备(液晶触摸显示屏、投影机、电子白板等)为中心,整合Windows,Android,ios设备随时随地都可任意到云端抓取文件,并和与会人员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Windows电脑同步会议的理想已经成为现实。

    校园数字化教学云投影解决方案

    我国“数字化教学”在国家提倡十二五计划里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何让教学现代化,老师上课更有效率,能吸引学生上课注意力,这是每位老师一致追求的目标。随着云端技术,便携式设备和无线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学校教学对于“无线云投影”的需求已经相对成熟,如何让老师课件集中化,使用Windows,Android,ios设备随时随地都可任意到云端抓取课件,并与学生电子书包或Windows电脑同步教学的理想已经成为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