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曼电信部署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30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苏丹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专家Anzyma最近在所有的阿曼电信店部署了阿曼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系统。

    此次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80多个屏幕,采用了最为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力求为这些商店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数字化体验。

    现今的公司从这些高科技的数字技术当中受益良多。鉴于新时代对实时更新和丰富的多媒体营销内容的要求,SCALA信息频道被选为此次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软件平台供应商。

    现在,有了这个全新的“连接标牌”概念,阿曼电信只需在短短的一两分钟,便可以实现所有营销和宣传内容的同步更新,而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兼顾多终端并发运作管理,同时是一款用以制作精彩节目及触摸互动应用的永久免费数字标牌内容制作软件。

    此解决方案的灵活性还在于:为阿曼电信从中央IT数据中心监测屏幕的运行状况提供了可能性。Anzyma已经在苏丹全国所有的阿曼电信网点安装了数字标牌网络。此外,Anzyma还为其安装了互动营销MTI解决方案,有助于手持式电子产品的零售。

    “我们需要一个智能化和多功能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而Anzyma团队就很好地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我们的客户已经开始注意和欣赏他们建议的SCALA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通讯工具。数字媒体网络加上无缝营销解决方案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的营销情况,这种新形式的互动广告提供给我们的零售商店真正的数字体验,就更不用说减少成本和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了。”阿曼电信的企业传讯部高级经理Mohamed Al Salmi表示说。

    Anzyma有一个无可挑剔的客户记录跟踪的应用,通过创新的营销技术改造数字体验。Anzyma的Costy Berberi在谈到阿曼电信的成功安装时候这样说道:“我们很高兴向人们展示了在这个新时代被称为数字标牌通讯工具的潜力。在这个领域内,数字标牌作为一个新兴的技术,已经逐渐改写了营销规则,使企业传递给自己的员工和客户的信息更加地动态和有效。我们坚信,这项技术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会为阿曼电信的营销框架增添不少价值。”

    数字标牌行业的快速发展,已经使得像零售店、商场和机场等场所已经安装了此种技术,并且也赢得了快速的发展。

    现今零售市场的空间价格变得越来越昂贵,因此数字标牌的增长肯定有助于营销者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并且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Anzyma在阿曼电信部署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便是最好的证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