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部分显示 大屏幕拼接市场掏机会者增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拼接大屏在中早期,品牌实力型企业介入缺乏针对性的“市场灵活性”。传统专业显示市场和拼接产品市场,是一个典型的“圈内封闭市场”——只有一些上档次的工程和场所才应用得起。然而,随着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原来只在庙堂之高,不触江湖之远的拼接显示产品,开始进入大规模的应用之中。其所面对的市场,也由单一的高端市场,细分出功能、价格和品质需求不尽相同的多个细分领域。

    拼接市场的大众化,是与液晶拼接屏技术的出现同时产生的。市场的这种变化,在液晶产品出现的初期阶段、甚至直到中期阶段,都没有引起行业内原有的拼接厂商的足够重视。传统拼接企业的产品持续停留在高端市场,没有对应于普及市场的产品及时的进入新兴领域,造成了部分新兴市场早期的“品牌真空”——这些领域的从业者多数都是崭新的企业,细分市场领域缺乏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和领导者,市场混乱局面必然出现。

    在液晶拼接市场,“机会做大”主义一直很有市场,行业从业者对行业成长性有着严重的高估。早期的DLP拼接产品,由于采用的标准化的模拟技术比例很大,导致产品经验型技术储备门槛偏高,市场往往集中在少数企业手中:而且这些企业高低定位分明,市场和行业价值链条清晰。另一方面,PDP拼接产品,由于欧丽安早期只授权给一家代理商运营市场,因此市场大门更是早已向更多的行业人士关闭。

    LCD液晶拼接墙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产生自半导体技术系统的LCD显示技术,具有标准的单元化、模块化技术特点。标准的技术接口,使得行业进入门槛极低。同时,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又令很多创业者看到了专业显示行业的财富机会。因此,更多的企业,包括新兴的创业人、源自其他关联行业的从业者、传统安防监视器行业的从业者,以及专业大屏幕拼接市场企业,都来进入这个市场“掏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