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金活医药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扩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公司规模的日益涨大,原有的监控已不能满足需求。为了迎合业务的发展和监控安防需要,深圳总部办公室新增部分监控,加强安全保障。联特微拥有近十多年商业办公场所网络视频监控的丰富经验,取得深圳金活医药公司的信任。

    金活医药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公司主要业务为医药、制药,大部分在中国内地。集团独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代理公司,该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下属主要控股公司有:深圳金活利生药业有限公司、珠海市金明医药有限公司、控股十一家咨询公司。

    香港总公司和下属的龙岗仓库、金活利生、金世界百货等单位原有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于2011年由联特微负责设计、安装。结合金活医药公司的实际情况,采用了前端模拟摄像机加后端视频服务器的模式。视频服务器H.264,双码流,支持4路CIF分辨率编码,双向语音,支持SD卡、SATA硬盘存储,报警,RS485,移动侦测,远程访问,远程录像,截图抓拍,手机观看。布线采用集中供电的方式,并采用视频+电源线的布线方法,电源和视频信号走同一条线,在实际施工中不需另外铺设电源线,大大提高施工安全、降低布线难度、节省工程材料和安装维护成本。

    通过此次深圳总部办公室监控点的追加,完美的融合于原来的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组成的监控系统,不仅提高了公司的安保水平,还有效地降低了成本;助力公司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