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oadSign数字标牌引入了新的吉祥物Screeni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7 作者:56iq

    如果你看到一个超大号、蓝色、如同机器人般的角色在蒙特利尔中部公共场所周围跳舞,比如麦吉尔大学、多尔切斯特广场和艺术广场等地,你不必感到惊慌。

    Screenie Sinclair的性格特点是友好,它被亲切地称为Screenie,这就是我们未来会经常看到的BroadSign的新吉祥物。Screenie的英语和法语说得十分模糊,而公司把Screenie当成男性,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是一个女士教他跳的舞。

    BroadSign的市场和策略副总裁Daniel Parisien说,“蒙特利尔的居民可以放心,他们所看到的实际上是一个BroadSign家庭的成员。他来自蒙特利尔,是BroadSign代表的物理体现,从我们的驱动和创新意识到我们领先的自然思想和冒失的个性。说到记录,Screenie是个华丽的BroadSign蓝色调。”

    2013年2月数字标牌博览会举办之前,Screenie第一次越过边界的旅行是在拉斯维加斯,在BroadSign外部的第一年度客户峰会是他的处子秀。由于我们未参加这次峰会,所以没有机会更早见到他。

    我们期待看到Screenie在每个视频上捕捉到一个即将到来的新BroadSign倡议,它即将出现在人们视线中:一个名为“BroadSigning与Daniel Parisien的基础”系列。在每一部影片中,Parisien会强调一个在数字实体产业和对于数字户外空间意味着什么的交付预测方面的热门话题。我们已听说了几个主题,有一些听起来很有未来感(前三个将处理宏盟集团与阳狮集团的合并,安卓与DiSi标准)。我们也期待Screenie在Parisien解决的每个严肃话题里增加一次轻松接触。目前该系列的前五集拍摄已经完成。

    这个系列可以在BroadSign自己的网站上看到。若要进一步了解Screenie,可以在Facebook上关注BroadSign数字标牌。通过在加入Twitter上的话题(# iseescreenie),你将得到关于Screenie的旅行日程和即将到来的媒体见面会的更新。你也可以在Facebook上加Screenie为好友,因为我们被告知他热衷于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子。将社交媒体引入数字大屏幕互动,能够激发观众参与热情,而56iq微博大屏幕通过鼓励观众发微博参与屏幕互动的形式,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数字大屏的关注度,也为数字营销开启了一个新的传播渠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