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洛普公司再次中标大型LED天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南京洛普公司成功中标江西南昌“恒茂·梦时代”国际广场LED天幕项目。在激励的竞标中,我公司的方案以极具现代美感的造型设计脱颖而出。

    该项目将是南京洛普公司承接的第七个大型LED天幕,迄今,天幕订单总价值已超过两亿伍千万元。

    LED天幕是近年来国内兴起的新型建筑形式,也是借鉴国际同类产品的大型视听媒体。天幕通常与城市新建的商业地标配套,钢结构支撑的空中回廊,上面架设了LED灯条组成的顶棚,整体采用具有良好透光性和防水性的膜结构,白天呈现半透明视觉效果,可用做静态广告宣传;夜晚,LED灯条组成的天幕显示屏,播放美轮美奂的视频,伴随美妙的音响效果,带给都市的人们震撼的视觉盛宴。独具匠心,线条动感流畅的五彩天幕,宛如一条绚丽的空中彩虹,美化了城市,丰富了人们的生活。

    近年来,LED应用产业一方面市场规模增长迅速,另一方面,竞争亦愈演愈烈,在传统的全彩显示屏领域,早已呈现“红海”。在机遇与挑战面前,我公司不仅继续实施“市场为本,技术为先”战略,而且确定了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更多地引导客户需求。与传统显示屏不同的是,天幕产品是一种高科技的创意产品,结合了声光电技术和建筑美学设计。从“比同行领先半步”的理念出发,我公司在研发水平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除了在传统优势领域—体育场馆、机场、火车站的信息显示系统中保持领军之外,在天幕产品中先后运用了数项自主专利技术,成为目前唯一能够独立设计、实施该项产品的中国厂商,在绿色能源产业中独占鳌头,开辟了一片崭新的“蓝海”。一次次成功中标,一座座天幕拔地而起,体现出我公司具有先进的市场理念,国内顶尖的设计水平,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更拥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项目团队。

    南京洛普公司建造的天幕,在宁波、苏州、南京、济南、广州、呼和浩特、南昌等地相继绽放,点亮了城市的夜空,也照亮了公司员工心中的希望。在国睿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公司能够在LED应用行业中持续领先,并在中国电科集团重点培育的能源电子--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工作中起牵头作用,逐步实现成为中国电科集团中实力较强的电子工程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的“十二五”规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