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世科技为船舶无线视频监控领域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世科技无线车载硬盘录像机在陆上各种车辆都有广泛的应用,特别在行政执法车、公共交通、长途客货运、武装亚运、120急救等配合创世科技为其制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取得良好成效,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创世科技的无线车载终端CR6004M系列基本应用在各种车辆上,据了解,此次北京中交信达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批CR6004M-HK设备将在船舶上安装使用,打造船舶3G无线视频监控系统。3G无线远程监控结合最新的音视频压缩/解压缩技术、北斗\GPS定位技术、3G通信技术、网络技术,将现场图像及时上传至监控中心,当船舶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人工报警,也可根据实际需要设定自动报警,实时通信,从而实现对船舶远程控制和移动监控的目的,将事故降到最低。本次系统主要使用创世科技20套3G无线车载硬盘录像机CR6004M系列产品。

创世科技为船舶无线视频监控领域保驾护航

    本项目中,船舶在水中情况比陆路上情况复杂,水上空气潮湿,要求设备耐腐蚀性更强,船体会随风浪晃动,要求设备具有优秀抗震性,人们在水上活动少, 3G信号可能没有陆路上稳定,以及风浪都可能影响信号传输,创世科技独有的多信道捆绑专利能很好解决传输问题,创世车载监控系统具备 H.264编解码技术,存储图像清晰度高、运行稳定,保证了监控不存在盲区。船舶在水上运行过程中,运用本项目系统,指挥中心能及时了解船舶位置以及船舶内部情况,运行情况,当船舶出现故障,能及时报告指挥中心,遇到突发情况,可及时调度周边船只来救援。

    本项目的投入,拓宽了创世科技CR6004M系列设备应用范围,创世科技为船舶运行打造了良好的监控通信系统,方便船舶调度运营,提高利用效率,实时监控、指挥能及时解决突发事故,更好保障船舶安全运营。

    (本文来源于安徽创世科技官方网站,一经转载请注明来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