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为黑龙江同江抚远捐赠200台液晶电视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普信网资讯组

    2013年8月6日,TCL集团带着对边疆人民的深情厚谊,为黑龙江省同江市、抚远县两地区捐赠价值33万元的200台液晶电视。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领导、同江市抚远县领导、TCL集团公共关系总监、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邱普出席了爱心捐赠仪式。

TCL为黑龙江同江抚远捐赠200台电视

    TCL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公共关系总监邱普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TCL经过32年的发展成长为国内消费电子龙头企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TCL希望能以实际的行动帮助边疆群众,丰富当地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他们的信息资讯渠道,推动边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为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TCL集团有着尽己所能帮助边疆地区发展,支持民族地区教育的优良传统。2004年,TCL捐助新疆牧民1100台彩电及100万元现金,2005年TCL向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捐资200万,用于全省的扶贫资金。2012年,TCL集团向新疆喀什、阿勒泰等地区的七所小学,送上价值65万元的定制爱心校服,同年TCL集团还远赴祖国最南端三沙,向当地驻军部队捐赠大量物资。此外,TCL集团支持边疆地区的希望工程教育事业,在全国建立起多所希望小学,并在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帮助来自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完成学业。从1996年至今,企业及员工向社会捐赠现金和物资折合一亿元人民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