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月60寸TV销量TOP5:乐视第一 长虹垫底

来源:光明网 更新日期:2013-08-28 作者:佚名

    8月27日消息,光明网从相关数据中了解到,今年7月份整个60英寸液晶电视市场,乐视X60超级电视销售量为15075台,在单一尺寸市场中排名第一。而从给出的前五名数据看,长虹排名第五仅为5%。

    据奥维咨询数据统计,在60寸液晶电视品牌占比份额前五名中,乐视占比为39%,其次为夏普31%,三星为13%,海尔为6%,长虹排名第五为5%。

    而60寸智能电视排名中,乐视占比更是高达46%,夏普为27%,三星为10%,海尔占7%,长虹垫底仅为6%。

    同时,另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的最新监测报告显示,7月份,乐视超级电视销量为27267台,在总计16个彩电主流品牌中,超级电视X60销量15075台,在60寸电视市场销量第一,份额占35.23%,单型号销量比排名第二高约2.6倍;39寸超级电视S40销量12192台,市场占比10.74%,在单一尺寸,单一型号上,LETV X60和LETV S40均成为月度销量冠军。

    据业内人士分析称,乐视在单一渠道和单一型号上获得月度销量冠军证明乐视所采用的营销方式,以及产品本身所具有的优势已经凸显。

    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表示,采用创新的CP2C研发模式,使得“自有品牌产品+品牌电商”的模式,通过社会化营销+视频营销的方式,可以做到直达用户,且基于乐视生态,超级电视拥有四重盈利模式摆脱了对硬件利润的依赖。

    而相对于7月份市场表现有分析人士称,7月份是乐视新品推出的第一个月,由于全新的营销方式导致销量激增是可预见的。电视业的新军领先老牌企业几倍的市场占有率,也说明了新的营销模式和用户体验符合了消费市场的需求,这也是老牌家电企业在市场营销中所要学习和借鉴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