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全面升级画面分割处理器AGS-XP操作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6 作者:佚名

    为了使甲方工作人员可以轻松实现AGS系列画面分割处理器的各种功能设置及使用,ATER专门为AGS系列设计了更加简洁和人性化的操作软件。此软件不仅适合标准四画面、九画面、十二画面、十六画面的分割显示,更支持六画面、八画面、十四画面乃至奇数画面的分割显示要求。自定义多种分辨率,保证画面真实、清晰、完整还原显示。

    “在进行AGS-XP操作软件升级设计之初,充分考虑了甲方用户操作的便利性,免除了复杂的技术性操作原理,真正是一款‘所见即所得’的操作软件。”ATER技术工程师Barton这样介绍道,“软件自带网格化坐标轴,无需再通过设定坐标值来完成显示区域的设置,可直接使用鼠标拖动完成确定显示面积的动作。在显示信号选择时,同样使用鼠标拖动选定信号到显示区域内即可实现显示。并且,此款软件已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专利证书。”

    通过AGS-XP操作软件可实现分割显示的轮巡。根据实际显示要求提前设置场景以及需要显示的信号源,在软件中只需设定具体轮巡间隔时间,即可实现固定场景以及固定信号源的定时轮巡显示,完全解除了手动操作的繁琐。

    AGS-XP操作软件具有聚焦放大功能,将画面重点需要显示的区域通过软件自带的图像截取工具,将此画面圈定并独立显示,并支持此画面放大显示,以此来突出要引起注意的特定区域。此功能可以高速的捕捉和放大图像中的每个细节,特别适合移动图像的浏览和抓取。

    AGS-XP同时支持RS232和TCP/IP两种通讯方式。特别是利用TCP/IP可实现在局域网内有线网络或wifi的控制,并支持多人同时操作。

    软件功能:

    1.通过有线网络或wifi的控制方式,实现多席控制功能

    2.简洁和人性化界面设计,任何人员轻松上手

    3.软件著作权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