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gnagelive搭建基于云计算的智能数字标牌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6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Signagelive,基于云计算开发的数字标牌应用开发商,现宣布其北美分部已经敲定了与Ingram Micro公司的分销协议。

    智能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简单的、开机即可用的,有丰富云端选择和更多有趣应用的互动的、可靠的、个性化的数字标牌平台,而56iq开放云数字标牌,旨在为用户提供用较少的花费和精力获得更简单、更轻松易用、更具价值的数字标牌。

    Ingram Micro将为三星销售其创新智能标牌平台,Signagelive则提供技术方面的的支持,两者联合推动三星在北美商业机构的销售。据该公司介绍,此新协议使Signagelive广泛地接触到主流的专业视听和IT经销商。

    作为“财富”100强公司,Ingram Micro则主要提供分销技术和IT供应链,移动设备的生命周期服务和物流解决方案。

    “对于三星智能标牌平台而言,Signagelive的确是一个一流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看到能有如此强大的三星分销合作伙伴来推出他们的内容软件,”三星企业业务部渠道营销总监Richard Hutton表示:“智能标牌平台提供了一个精简的显示器和内容分发技术,这将减少部署成本,并推动新的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Signagelive的软件技术、三星的显示屏技术加上Ingram Micro的分销能力,这完全是一个强大的阵容组合,定将为这个市场带去与众不同的活力。”

Signagelive搭建基于云计算的智能数字标牌平台,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据Signagelive透露,这是迄今为止第一家引入一个完整的商业产品——三星智能标牌平台的公司,Ingram Micro将为其渠道合作伙伴和网络经销商推销这些应用程序的全包式数字标牌套件。

    三星的这套新的智能标牌平台集成了平台芯片(SoC)技术系统,不再需要一个单独的媒体播放器或PC提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所有智能标牌显示器,不论大小,都可以支持Signagelive软件。

    “对于能和Ingram一起工作,经销兼容Signagelive许可证的三星智能标牌,我们感到非常骄傲,”Signagelive美洲首席运营官Raffi Vartian这样说道:“有了Signagelive的屡获殊荣的支持和基于Web的平台,经销商可以立即购买这些产品,并能得到客户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