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丁堡Summerhall艺术中心使用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3 作者:56iq

    8月2日,爱丁堡Summerhall艺术中心开幕,欧洲数字标牌和影音分销商Pixels为英国作曲家和制作人迈克尔·尼曼的设备提供了11个同步的BrightSign HD220媒体播放器。

    使用1929年狄加·维尔托夫的无声电影《带摄像机的人》,一个实验性的电影,没有故事,没有演员,尼曼用超过十一个屏幕“重塑”了这部电影,每个版本都与其他的略有不同。从某个特定角度,该设备的参观者能够一次性看到所有显示器,或走到不同的监视器中间来观看个别版本。

    虽然BrightSign HD220媒体播放器通常使用于更传统的数字标牌应用中,但是公司改变了播放器为满足该设备特定的需求。

    “关于这个项目,从根本上来说,能够在每个屏幕上同步出现,对迈克尔·尼曼试图实现的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Pixels的常务董事Norman Garland说,“使用BrightScript脚本语言,我们为播放器创建了同步脚本,为要求的数字标牌设备创建的脚本与此十分类似”。相对于56iq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的操作就简便易用的多,其搭建于Windows平台下的管理端可以同时向Windows平台和android平台的播放端发送节目,实时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