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度解析海信“海安”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7 作者:凌云

    2013年是智能电视的应用年,九成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智能电视。然而,强大的购买意愿之下是对智能电视操作界面设计混乱、不易查找内容和智能应用运行速度慢等问题的诟病。对此,海信率先解决智能电视目前存在的“麻烦”,推出了海安操作系统。

    海安操作系统是海信专门针对智能电视深度定制的系统,作为首个智能电视专属操作系统,“海安”系统平台可以屏蔽不同芯片带来的差异,海安系统主张最大程度保障用户良好体验,对UI设计、遥控器设计、网络接入设计等方面做了创新,并标准化应用到海信智能产品上。

    海信XT880系列智能电视就是应用海安操作系统的经典产品,采用全新HisenseVision用户界面,可以做到用户零学习,一用就会;标准化的智能遥控器具备语音操作、空中鼠标、OFN触控等功能,将便捷体验执行到每一个细节。

    另外,海信XT880系列是全球首款内置PLC电力猫的智能电视,有电线的地方就可以轻松入网。用户接入网络后就可以享受智能电视特有的数以万计在线视频以及各种智能应用。

    据悉,除海信XT880外,还有K660、K610以及K360系列智能电视,均是基于AndroidTV pro系统,拥有海信智能电视专属操作系统,支持如人脸识别,手势控制、语音助手和智能声控等功能。同时,它们也能够支持多屏互动以及电视汇功能,能够将所有屏幕无线连接,享受云端服务。

    同时,海信“海安”操作系统的电视汇应用,也将直播聚合技术全面升级,同时围观等等应用也更好的帮助用户之间交流资源,分享快乐,为用户打造了更加流畅的体验。

    笔者认为,海信“海安”操作系统将彻底改变智能电视平台碎片化的现状,为开发者营造良好的开发环境,从而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合乎电视属性的应用和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