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FCC文件暗示新谷歌电视装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8 作者:熹熹

    8月8日消息,近日外媒在FCC认证中心找到了产品型号为NSZ-GU1的索尼产品标牌,在上面被描述成为“网络播放器”,根据认证文件显示这款产品是在6月20日提出备案申请,并由台湾纬创公司进行贷记。

    在标牌上显示为“Sony Corp.”,此前索尼也推出过型号为NSZ-GT1和NSZ-GS8类似型号的产品,而这些都是Google TV的相关产品。所以本次新型号很可能就是索尼正在着手研制全新的Google TV设备。

谷歌

    在FCC认证文件上表示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需要在8月29日之前保持神秘感,可能暗示着Google将会在这个日期附近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Google TV相关的硬件产品,目前这方面的消息非常少,期待到时Google给大家带来惊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