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海关联手科达建设桃仙机场海关监管区监控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沈阳海关联手科达,在桃仙机场T3航站楼的海关监管区建设了一套监控指挥系统,作为一体化的视频通信应用平台,系统同时集成了多方视频会议、远程监控、图像传输等多项应用功能。

    作为沈阳海关下属的一个分支单位,沈阳海关机场T3航站楼监控指挥系统是沈阳海关视频系统的二级应用延伸,系统通过平台级联的方式无缝接入沈阳海关已经建设好的可视指挥调度系统。

    系统还在在桃仙机场的航站楼指挥中心配置了监控平台、IPSAN、无线前端接入模块、集中解码器等设备,并通过IP网络接入沈阳海关已建的监控系统。沈阳海关可通过已建平台随时调取机场任一前端图像,并对机场监控平台进行统一管理。

    除了实现可视指挥调度和图片传输外,该系统还具有视频会议功能,可以满足沈阳海关和T3航站楼之间召开日常工作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