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荣获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经过申请、评审、公示3个阶段,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活动,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为了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推进广东省企业信用建设,营造和谐安全的市场交易环境,根据我国《民法通则》和《合同法》中规定的诚实信用原则,依据企业合同履约的客观记录,经过严格考核,对合同履约信用程度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予以认定并向全社会公示的活动。

    作为LED屏显行业的领导者,联建光电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尽显用户所想”的理念,与诸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树立了“建大屏,找联建”的品牌形象,这既是市场对联建光电的肯定,也是对联建光电在市场经济浪潮中始终坚持自我的回报。

    联建光电一直以来高度注重企业信用的建设和合同管理工作,将“诚信经营”的信条贯彻到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创建了一套符合企业良性稳健发展的合同管理制度,并严格恪守,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联建光电凭借其专业的态度、优良的品质曾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荣获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是社会及客户对我司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企业发展理念,为LED屏显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表率,实现其做世界品牌的企业目标。

联建光电荣获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联建光电荣获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