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尺寸触摸屏数字标牌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1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Baanto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安大略省米西索加触摸屏技术的制造商,目前针对交互式数字标牌和户外数字标牌(DOOH)市场宣布全面生产以ShadowSense为基础的大型产品。

    ShadowSense产品现在支持32、42、46、55、65、70和85英寸面板,并即插可用。该公司表明,所有的产品设计都支持目前市场上商业应用的标准TFT液晶显示屏尺寸。32、55、65、72和85英寸触摸框全部支持Windows 8“零像素”边缘地带,允许用户实现多点触控应用,在现在或未来无需更换或改造显示屏,并且可以布置在客户指定地点。

    据该公司介绍,此次推出的大型触摸屏具有如下功能:

    Windows 7,Windows 8,Linux,Mac OS和Android操作系统即插即用,无需驱动或触屏应用,使系统集成复杂化,减慢主机CPU速度。

    实时跟踪6接触点和实时触点尺寸计算,以便开发人员开发出新颖和创新的使用模型,并且实现掌上化以及拒绝伪触屏。

    对几乎每一个固体接触物,不再需要裸指触摸,尤其是在一个重要的公共场所。

    提供了周围10000倍烛光免疫,消除了由强光或滤光造成的不稳定接触行为。

    “Windows 8似乎是技术成熟的标志和应用展示,”Baanto首席技术官Av Utukuri说,“Baanto大型产品使用ShadowSense技术实现零像素边界和Windows 8侧边滑入兼容使用。除Windows 8之外,这些产品也支持Windows 7、Mac OS、Linux和Android操作系统。在所有这些操作系统,Baanto继续提供为数不多的大型多点触控产品,不需要驱动或触控检测主机CPU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在不影响应用性能的情况下,允许精简型电脑、媒体服务器和低功耗CPU的使用。”近日,星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线版兼容了Android播放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新的终端播放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