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VS再次为河南省水利厅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省水利厅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会议室改造工程已经顺利完工。这次甲方把原来会议室的几个小型矩阵,换成一个大型72*72混合矩阵。在会议控制工程里这么大矩阵很少遇到,所以对于工程的工作量也有一定的挑战性。此指挥中心自2006年初建成后,这次是最大的一次改造。从2006年的会议室建成后SVS的中控产品就一直担负着整个系统的控制。记得7年前为了顺利完工,我本人当时是以SVS技术的身份负责中控的调试工作。因为第一次接触那么大而又复杂的工程,我和当时的集成商日夜加班,连续在工地上忙碌工作了一周时间,工程才见雏形。7年后故地重游,看着这个曾经撒下汗水的地方,亲切感悠然而生。

    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7年过去了,但是因为当年在程序设计上颇费苦心,程序的人性化及实用性都很强,产品在这7年使用过程中也一直运行稳定。这次改造甲方相关负责人直接指定仍然沿用SVS品牌的中控。原来那台中控因时间过长,芯片难免出现老化,为了更好的为升级后的会议室提供服务,所以甲方领导决定重新设计选择一套更加先进,也更加适合的目前市面最流行的IPAD控制。

    这次控制系统的改造,由河南SVS迅控公司技术工程师王振波,结合原来的控制程序再经过精心设计,秉直着以往的人性化和实用性,为客户打造出一套崭新的IPAD控制系统,并于2013年7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

    一个品牌的推广不在于能赚多少钱,品牌的包装多么华丽;销售人员有多么的善于表达和承诺。而是你所销售的产品能跟客户带来多少方便,客户卖了你的产品能售后无忧,这样得到用户认可,自己脸上也有光,SVS产品能在这么重要场合长期服务,我也可以自豪的说,我也为河南的防汛抗旱贡献了力量!!

    平板电脑控制界面

    台式电脑控制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