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连接方式是否齐全需注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3 作者:凌云

    作为智能电视,上网功能是必须具备的。智能电视如同智能手机、PAD等移动互联网设备一样,需要通过网络连接,来实现软件下载、视频、在线上网冲浪等体验。因此,对于选购智能电视来说,网络连接方式也需要特别注意。下面我们特别为大家推荐几种智能电视上网连接的方式,包括有线连接、无线连接两种连接方式。

    据笔者了解,较早入市的很多智能电视都只能实现有线连接上网,先插入网线,连接网线操作较为简单,在电视背部的接口中找到标有“网线接口”或者“LAN”字样的接口,插入网线即可使用。

    不过有些智能电视也并非插上网线这么简单,还需要对网络进行设置,包括IP、子网掩码、网关等项目的设置,才能实现上网。对于很多不懂网络设置的用户来说,显得有点无所适从。因此,选择智能电视时,有线连接最好能选择自动识别IP、网关的产品。

智能电视连接方式是否齐全需注意

    相较于只能实现有线上网的早期入市的智能电视,现在推出的智能电视大部分都具备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网络方式,无线连接可以省去接线的麻烦,以及走线等繁杂的步骤,只要家中配备了带无线路由功能的路由器,就可以轻松实现网上冲浪。

    另外,用户在选购智能电视时,还需了解一下智能电视的网络速度。据了解,很多厂商均表示,在2M带宽下,观看网络视频都不会出现停顿、缓冲现象。但事实并非如此,很多智能电视在播放中都会出现缓冲慢、播放中卡壳的现象。因此,在选购中需要对网络视频进行体验。

    总体来说,网络连接方式较为简单,用户选购时可以倾向于具备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上网方式的选择,还有就是对视频播放进行体验,只有做到面面俱到,才能选购到一款出色的智能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