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中标浙江省交行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建设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继成功中标广西电网网点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后,近期颖网科技再次喜传捷报,成功中标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数字营销传播系统软、硬件的重大项目。在经过层层筛选的严格招投标程序,颖网科技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出色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及丰富的一站式服务经验,在招标过程中击败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一举拿下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近200个营业网点的营销传播系统建设项目。此次顺利中标,不仅彰显了公司雄厚实力,印证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也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积聚了新动力。

    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1988年,是最早进驻浙江省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管辖温州、嘉兴、绍兴、湖州、台州、金华、衢州(筹)、舟山(筹)等地市级分行,营业网点近200个。二十年来,交行浙江省分行始终高举发展大旗,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努力追求卓越,不断创造精彩,已经成长为一家业务覆盖全省、功能齐全、服务优质的综合性大银行,成为浙江省金融界一支不可或缺的发展力量,并凭借特有的发展优势和服务特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好评。

    此次全省近200个营业网点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建设项目,是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顺应银行发展需要,全面提升银行形象与传播效果,并进一步提升与客户互动交流和体验而作的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举措。颖网科技作为资深的银行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建设专家,针对浙江交行营业网点营销及信息发布的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数字营销传播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产品信息发布系统、大堂客户互动营销系统、柜台精准播放系统以及橱窗展示系统。为其提供从前期系统整体设计、中期硬件产品的研产与配套软件产品的定制开发,到后期项目安装实施、培训、售后维护等一站式的服务。相信随着系统项目的建成,必然大大加快浙江交行“未来智慧银行”的建设步伐,从而提高其在同业中的竞争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