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sionary Solutions推出新产品PackeTV View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利用云服务,使得在线管理IPTV系统更加经济实惠,任意观众都能得到个性化的IPTV内容。新产品PackeTV® Views让客户使用IPTV更容易。

    2013年6月5日加利福尼亚州SANTA BARBARA----Visionary Solutions, Inc. (VSI)今天宣布推出PackeTV Views,一款新的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能够大大简化IPTV内容的浏览和分享,对于教育、企业和政府用户而言,在达到成本节约的情况下还能使用户操作IPTV发送变得高效。PackeTV® Views提供一个简单的、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界面,用户能够在菜单中选取IPTV的媒体资源。所显示的画面能够快速得到用户化,并且升级到显示可获得的基于登录和用户权限的媒体资源。VSI会在InfoComm2013,展位2431上第一次演示PackeTV Views。

    “IPTV服务提供商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是管理浏览者如何选择他们想看的频道和内容” VSI销售副总裁Joe Walsh说。“使用PackeTV Views,浏览和分享用户化的IPTV内容从未变得如此容易和经济实惠 – 这一切只需使用最小的带宽连接到互联网的云服务器上的频道。PackeTV Views通过提供低成本的、基于网页的IPTV频道向导的解决方案,通过管理模式来改变IPTV行业”。

    PackeTV Views的特征是拥有一个多用户管理的界面;多功能浏览者类别;一个简单的、很高可视后端系统,所有功能的价格都很经济实惠。通过一个用户友好的管理界面,platform-agnostic频道向导解决方案简化了IPTV的内容管理,使其效率更高,淘汰了不必要的组件。实际的媒体流能够安全保存-内部到客户的防火墙网络-或者频道向导能显示单播或发送任何组合中来自公共资源的HLS媒体。直观控制让技术人员和非技术人员的操作都很容易。

    促使如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云服务技术的改变,PackeTV Views提供无缝接入到存储内容或直播内容,把对终端用户的要求降低到最低数量,并消除与传统部署和维护相关的复杂客户软件和维护服务器的经费管理成本。基于HTML的解决方案与大多数流行的网站浏览器兼容,支持客户定制的贴牌和一种个人用户界面经验的灵活设计。单个案例和企业License均可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