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观重新塑造 LG新品微型投影机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linbin

    近日,LG在美国宣布即将推出新品微型投影机PG65U。如今,据法国媒体人透露,该机即将于7月底之前在法国上市,法国型号为PG60G。而具体何时在国内上市,尚未确定。不过,为了能够让国内“微”迷先睹为快,投影时代网率先发布其外观图,供大家欣赏!

LG新品微型投影机赏析

LG新品微型投影机赏析

LG新品微型投影机赏析

LG新品微型投影机赏析

    LG新款微型投影机一改传统设计。其采用直立式设计,改变了传统水平摆放。而镜头外围,还增加了一个“防护罩”,其功能更像是聚光。整体看起来更像一台小型放映机,打破了以往微型投影机设计格局,创意十足,较为新颖。

    在性能方面,LG新款微型投影机依然采用DLP显示技术,亮度拥有600流明亮度。但体积相比之前的“小微”PB60G还要小巧,移动便携性更强。

    而为了能够让新款微型投影机做到真正的随时随地投影,新品还增加了外接移动电源,在使用时摆脱了固定电源的限制,更满足了在商用、娱乐、家用等各种用户的全面投影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