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在餐饮业的发展态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竞争是社会不老的话题,同类企业之间的竞争、相关企业之间的竞争,种种的社会竞争现实下,只有依靠革新才能够顺应潮流趋势,掌握发展契机。用新兴的社会科技帮助企业发展是一个不错的想法,科技的进步带动着电子市场的扩大蔓延,将新的科技产品融入企业的发展进步环节,直接成为企业进步强劲的推动力。

    数字标牌的兴起也正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将一种新生的科技推向更加广阔的领域中去,它的作用已经不单单是显示和推广信息,在企业的营销上也逐渐成为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数字标牌被用于餐饮业,不少的餐饮机构依靠数字标牌的重大作用逐渐崭露头角,抢占市场先机。在餐饮业中,数字标牌的主要作用就是用一体机的形式,将庞大的数据信息,视觉化的呈现在人们眼前。触摸式的一体数字标牌机更加可以实现和消费者的互动。譬如,人们在饭店酒楼等候时,可以欣赏数字标牌上播放的广告、新闻、公益视频之类的,还能够看到排队人数和序号显示;人们想要获得基本的优惠信息,也可以通过触摸和数字标牌一体机实现人机互动,获得丰富的优惠信息;数字标牌还可以形象化展示饮食的视觉化效果,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数字标牌在很多的领域都会使用到,最为常见的就是医院、学校、大厦等领域,在每一处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