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目击者”见证新航程,“交互先锋”之旅再添生力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支被命名为“鸿合目击者”的高科技生力军正式全资并入鸿合科技大家庭,以完备的技术团队、坚实的行业积累和朝气蓬勃的面貌,成为鸿合科技研发生产核心技术产品团队之一,并承担起监控镜头及“鸿合HiteVision”系列实物展示台镜头等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工作。

    据悉,“鸿合目击者”在数字视频专用芯片和镜头研发等方面特长突出;而“鸿合HiteVision”系列实物展示台是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第一、海外市场影响力令人瞩目的强势品牌产品。二者的紧密结合,意味着鸿合科技正在以缜密的布局,加大产品垂直整合力度,在积极把控交互产品领域优势资源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鸿合HiteVision”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以自主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等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不断增添“交互先锋”这一美誉的内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