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海衡阳电视产线本月投产 2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佚名

    中国媒体报道,鸿海4月就在湖南衡阳开始规划大电视产线,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目前衡阳产线已经完工,7月将开始投产,预估单月产能将达2万台。

    全球60英寸以上电视出货预估崭新营销扩大市场

    而鸿海副总裁戴正吴日前到衡阳,并与衡阳市政府签订了《富士康衡阳电视项目投资协议书补充协议》,希望将衡阳打造为鸿海在华南地区的大电视生产基地。

    鸿海代理发言人刘冠吟表示:“集团对于大电视的布局,在亚洲地区都会积极的去拓展市场,尝试与各种类型的客户进行策略合作,利用各种崭新的营销方式来扩大市场。”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对于大电视布局相当积极,为满足中国品牌电视客户需求,今年初计划要在中国设立大尺寸电视组装线,初期规划为10条产线,预计施工时间为3~6个月,也就是今年第2季末完工投产,以因应下半年的旺季需求。而此项扩展计划就是交由戴正吴负责督导。

    外电《国际商业时报》报导,鸿海因为之前的iPhone手机重工事件,与苹果闹不和,因此苹果考虑将平板计算机包括iPad 5及iPad mini 2的订单移往其它组装厂,同时相关产品的发表时间也会因此有所延后。对此鸿海表示,不便响应个别客户状况。

    积极推Android产品

    报道指出,因为鸿海正积极发展Android产品,包括日前亮相的自行研发穿戴式装置,都可能会与苹果产品出现竞争关系,让苹果对鸿海产生疑虑。另外,报导指出,iPad 5以及iPad mini 2原本计划的发表时间为今年7月。

    不过,苹果官方从未明确宣布新款平板计算机将会在何时推出。

    据苹果供应链厂商透露,目前并未听闻客户有调整供应链的消息,而且目前拉货状况都符合预期,相关零组件也按照之前的规划交给下游组装厂,跟以前并没有太大变化,也没有任何有关新款平板计算机将递延出货的迹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