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族元亨显示屏将添色成都华置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族元亨成功签约成都华置广场千万元显示屏项目,包括近300m2DT10户外显示屏,40m2T6室内LED显示屏和140m2D125点光源,总面积近480m2。

    大族元亨根据每个项目建筑的不同特点,设计不同风格的显示屏,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方案与最优质的服务。此项目中户外DT10贴片显示屏使用的是大族元亨户外三合一贴片系列产品,与传统植灯显示屏相比三合一贴片屏具有显著优势。第一,显示效果更好,同一像素三颗灯距离更近,混色效果更好,尤其对于近距离观看,看不到三种基色。第二,重量更轻,采用三合一灯,有效降低显示屏重量约5~10%。第三,故障率更低,采用一层线路板方式,避免原来设计的两层线路板手工焊接多,故障率高的缺点。

    华置广场雄踞原成都文化宫地块之上,毗邻天府广场、盐市口、春熙商圈,傲立成都CBD腹地。华置广场总投资45亿人民币,占地56亩,建筑总面积达43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成俗地标性的大型综合商业物业。

    大族元亨在成都CBD商圈已有多项LED案例,如春熙路步行街14座双色全彩显示屏、华润万象城、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等,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即将施工的华置广场LED显示屏项目,将与其他显示屏项目为成都增加一条别样的风景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