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书馆数字标牌自检功能全新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56iq编译

    在芝加哥举办的美国图书馆协会年度会议及展览上,3M图书馆系为其3M自检系统推出了升级版的界面。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3M自检快速连接界面为图书馆提供了增加循环,促进事件,提升用户体验的工具——所有的功能都是通过一个简化的界面,这个界面能够帮助用户用更少的步骤做更多的事情。

    通过和NoveList Select的新合作,3M自检系统将从建立在用户搜寻出的材料的基础上的图书馆目录中给予客户书名建议。然后,客户可以保留标题,打印或发送电子邮件建议。通过自检系统的图书馆目录以提供建议的3M系统现正在申请专利。

    新界面还使图书馆通过Patron Promos功能获得了促进事件,活动以及服务的机会,让图书馆工作人员能够上传自定义的促销活动,并将它们在结帐的时候展示给客户。56iq数字标牌在各大学图书馆的成功应用也证明了其操作的便利性。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该系统的新外观类似于手机和平板界面,旨在通过简化的程序帮助客户轻松地找到他们需要的功能。其他易于使用的升级程序,包含用于指导用户完成结帐过程上午简单动画以及每个屏幕上都可用的帮助按钮。

    “在离开之前,自检一体机通常是顾客与图书馆之间的最后一次互动,因此利用这些时刻的优点,并留下一个深刻印象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新的界面能让我们推广更多的产品和工具,如能帮助我们提供高水准服务并且提升顾客回头率的阅读推荐器。”Skokie公共图书馆主任Carolyn Anthony如是说。

    ALA展览会上,新的自检快速连接界面在3M图书馆系统1636号展台展出。该系统将在2013年底出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