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观独家抢先曝光 LG即将推新商教投影机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2 作者:linbin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在下半年LG投影机除推出造型奇特的微型投影机产品外,还将推出商教投影机新品。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分为BD和BG两个系列。它们均采用3LCD显示技术,具备高亮度及高度比,为商教市场带来了新选择!

LG即将推新商教投影机产品

LG即将推新商教投影机产品

LG即将推新商教投影机产品

LG BG系列

    在外观方面,两个新系列均进行了创新设计,相比以往机型,新款商教投影机产品更加时尚大气,符合当下多数人的审美。

BD系列

BG系列

BD系列

LG BD系列

    而据了解,LG即将推出的商教投影机BD系列包括两款产品分别是BD430、BD450、BD460,而BG系列则包括BG630和BG650两款产品,它们的亮度从最低2700流明至4000流明之间,对比度均为5000:1,可以说是绝对的主流性能。

    此外,LG新商教投影机产品售价也相对实惠,从最低售价为500美元至8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069元至4910元。不过,从以往规律来看,如果在国内上市,售价将会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