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洲明科技LED显示屏助力俄罗斯喀山大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的圆满结束,给世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第27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都喀山举行,值得关注的是,这两届大运会都不约而同的使用了深圳市洲明科技的LED显示屏产品,这是对洲明科技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洲明的骄傲。

    此次大运会是俄罗斯继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之后第一次举办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不仅是对俄罗斯举办大型体育赛事能力的全面检验,也是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以及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积累宝贵经验。由此可见此次大运会不仅仅对于鞑靼斯坦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整个俄罗斯来说也意义重大。因此,俄罗斯中央政府给予了此次大运会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对大运会的产品供应商也及其严格,客户在采购LED显示屏时曾要求该产品在2018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时也可以很好的使用。

    而据此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洲明科技对于此次项目也给予了高度重视,采用洲明Umesh25楼宇屏,全部采用nichia灯打造LED显示屏最优产品。其外形上为镂空设计, 高透光率,而全铝框型设计,保证了超轻透光,快速拆装,同时它具有抗低温设计,能在低温-40°的环境下工作,这样就能保证即使在喀山最为严寒的冬天,气温为-25℃的时候,LED显示屏也可以正常工作。这块楼宇屏安装在喀山运动会主会场体育馆外墙,项目面积达3700sqm,届时将实时转播会场内的画面,该屏具有高灰度等级,高刷新率,高亮度的特点,播放画面流畅细腻,大运会期间的表现令人期待。

    洲明科技作为LED显示屏的知名品牌,其产品多次运用在世界级运动会或者赛事上,2012的世界杯赛场、伦敦奥运会,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洲明科技LED显示屏都曾出现在世界观众的眼前,我们可以看见洲明科技正朝着世界一流品牌迈进,中国制造正闪耀在世界之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