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巡展上海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27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与巴可公司联手举办的“一键享视界——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全国巡展”高调亮相上海龙之梦丽晶酒店。继广州、北京两站巡展活动的圆满成功之后,上海作为第三站更是积攒了大量的人气,一经开展便受到大家的关注。

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巡展上海站

    本次巡展活动联合了100多家客户渠道,共同体验巴可公司首款涉足会议室协作产品“ClickShare可立享”,活动现场全面介绍了“ClickShare 可立享”一键式演示协作系统的多方内容显示、自由切换、互动性强等技术特点,“一键切换”的新颖概念深入人心,零距离的“一键式”体验更是深得参会者认可!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通过对一键式操作、无线传输(视频及音频)、安装方便等功能的讲解和演示,为整场会议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与会来宾全面的了解了巴可“ClickShare可立享”一键式演示协作系统,切身感受“ClickShare可立享”带来的革命性会议办公体验。上海巡展提前展示了“ClickShare可立享”即将发布的软件升级版本,画面流畅度提升至30帧/秒,同时增加了支持PC桌面拓展功能,这些新特性引起了现场与会者极大的兴趣,同时也增强用户对“ClickShare可立享”市场的信心、。此次“一键享视界——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全国巡展”在上海掀起了智能演示与协作的风潮。

    回首广州、北京、上海三站巡展,每到一处,“ClickShare可立享”一键式会议协作系统都为参会者带来一次全新体验,并得到体验者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视频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神州数码与巴可公司通力合作,为共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巡展活动下一站沈阳站也即将开展,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