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世为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巡考打造远程监控督导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社会的飞速发展,以电子监控为主,人工监考为辅的新型监考方式越来越赢得教育工作者的青睐。电子监控、远程监控具备的更加真实、公平、公正、实时录像备份、事后快速查询、无人为因素干扰等优点,成为实现社会公平竞争的必然趋势。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认证考务中,通过远程实时监控同步视频传输,使监控客户端更直观、便捷地掌握鉴定考核情况,对考试和职业鉴定过程高效的视频监控、监督巡查、调度指挥、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具有重要的意义。

    创世作为教育行业视讯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近年来在数字会议、远程监控系统建设中崭露头角——2012年,在包括山东交警考试、陕西、重庆、安徽等考点都采用了创世3G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用以开展驾校、英语等级考试、期末考试等考务工作。此次在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巡考项目中,面向全省各职业资格考试,系统构建级联式大平台,省级-地市多级化联网。实现远程培训、认证辅导及考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远程监控巡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先进功能,提高了监督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自动化水平。

    在考点-职业技能鉴定所-省市中心多级联网架构,考点作为系统的末端,部署了60台创世CR1010P腰挎式3G视频应急终端,结合DV视频采集装置和固定点摄像头视频,用于开展考试现场的音视频采集、教务室与监控中心即时通讯等工作。职业技能鉴定所和省市中心分别设立监控中心,部署监控管理平台、存储、解码等设备,用于实现考试监督与指挥、考试全程录像存储。省市中心监控中心可实时地针对考场突发事件采取应对措施,实现高校迅速地督导和管理。

    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巡考远程监控督导系统建成后,使得考务系统的服务管理程序透明化,维护了鉴定考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也获得省领导对创世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高度赞许,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关心就业市场,竭力为教育事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创世科技仍将持续不断加大对教育系统、数字会议、远程监控的开发和投入,为我国的教育、人才就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