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通北山饭店启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南通北山饭店 

    项目介绍: 

    南通北山饭店(通州)是一个有着30多年酒店管理历史的园林式饭店,坐落于主城区中心,交通便利、高档健身会所、夜总会、KTV歌城及时尚购物广场、大型综合超市环拥四周,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饭店三面环水,闹中取静。外部江南水乡园林式的亭台楼阁,假山河池,内有装潢独特的五星级豪华客房、餐厅,优雅与时尚并存、古典与现代兼具。饭店以淮扬菜系为主。景观客房晨风、邀月、听雨三栋独立楼层,意蕴深远,“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置身其中,真有“世外桃源”之感。  酒店开业时间1985年,新建装修时间2007年,楼高6层,客房总数100间(套)。

    系统概述:

    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透过简便易懂的版面编辑及排程管理接口,运用生动的多媒体影音与图文特效,可使员工管理公司更易于传达和发布相关信息公告及倡导企业文化,也可以改善以纸张张贴于传统公告栏的缺点(无法吸引业主注意),并增进墙面及室内装潢之整洁美观,提升物业管理公司整体形象。同时也意味着及时、全面、丰富的资讯报道,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办公文化氛围。

    应用价值:

    企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多媒体资源的组合播放,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轻松惬意的娱乐休息空间,而且可以在公司内部的各个区域或区域分公司播放企业内部信息,构建一个合理合法的企业专有网络电视台以及员工远程培训平台,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公司与员工之间搭建一座行之有效的沟通宣传桥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