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盛世系列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北京某商场物管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爆炸化时代的到来,信息的传递方式也开始多样化。科技的发展带动了现代化办公的步伐,在办公的信息展示上增加了很多途径。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到来,更是推进了各部门之间信息传递的进程。

    近日,同辉佳视作为业内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集成商,为北京某知名商场物管部部署了一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成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该物管部通过液晶屏幕发布工作调度、人员调配、通知要闻等传达性文字,还通过播放图片、视频的形式做企业内宣,展示内容多样化。系统后台集中制作管理节目,下发到各个终端显示器即时信息发布,实现对整个系统的集中控制管理。这套信息发布系统的使用,对布置工作的下发传达大大提高,节省工作人员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管理方便有效。信息传递的电子化节省了纸张的使用及浪费,在节能环保方面更是符合国家提倡的绿色办公口号。

    同辉佳视经过长期在数字标牌领域的摸索研究,结合在企事业信息发布方面的理解和现有成功案例的经验,根据行业的个性化需求研发了一套同辉佳视盛世系列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系统。系统具有易管理性、实时性、高效稳定、多元内容组合、安全机制、播放效果绚丽等众多特点,已成功应用于泰姆凯迪快乐梦想成真、文化大厦等单位。而该套盛世系列信息发布系统的适用不仅固定在企事业单位上,如商场连锁、交通枢纽、影院院线、教育培训、金融机构等行业的信息发布均可利用该系统做信息传达,作为信息现代化对外展示的平台。

    关于同辉佳视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是一家专注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研发及新技术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注册资金已增长至1638万元,在华北、西北、华东、东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1年6月,同辉佳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开发实力,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090)。

    同辉佳视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专注于商用显示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已成功推出高端数字标牌、高亮液晶室外机、多屏拼接处理器、多媒体播放器、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等,并与NEC、威创、松下等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辉佳视广泛服务于政府、能源、广电、交通、传媒、教育、金融、企事业等行业。多次荣获最佳工程案例、最佳系统集成商、最佳室外应用、优秀品牌、科技创新奖项,并获得北京市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同辉佳视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理想,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超然时代1号楼

    电话:010-82476699

    传真:010-62472766-601

    网址:http://www.bjb.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