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stron Fusion RV 与Google日历全面同步

网络浏览器上轻松管理、存取房间排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8 作者:佚名

    (香港,2013年6月14日)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Crestron)── 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推出全新Fusion RV™软件版本9.3房间排程引擎与Google日历双向同步,规划会议行程。

    Fusion RV用户可直接在浏览器上进行房间排程,不单可以在每日结束时关闭所有房间设备,也可以通过如Google日历、Outlook®、Lotus Notes®或R25®的内建排程器、再按会议地点、参与人数及所需资源来编排会议行程。用户可随时在他们的电脑上建立、编辑各项会议,Fusion RV可将会议详细数据与会议室外的触控屏幕自动同步。用户也无须透过控制主机或特定程序去处理房间排程,只要把行动装置与Google日历同步,利用Google企业账户即可连接房间排程系统,完成预订房间。

    Fusion RV可简化网络管理,包括房间内所有的影音设备、排程、灯光及温度等,同时连接、全面整合和监控办公室内的每个房间;通过浏览器检视房间及所有投影设备的使用状况;支援即时通讯、遥控协助及资源管理;查阅房间的使用率;接收有关投影设备无法正常运作的电邮通知,Fusion RV令资源管理更有效率。

    Fusion RV提供一套全面且操作简易的使用介面,务求令管理的工作变得更流畅。Fusion RV软件的使用范围极广泛,无论是校园内的课室,或企业内的会议室,Fusion RV都能表现出快捷且准确的远程管理,让技术人员都能提供即时的远程支持。

    关于快思聪

    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 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