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好色”谁聪明 长虹&创维4K电视PK

来源:百姓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3-06-14 作者:刘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电PK台》是百姓家电网全新推出的一档评测栏目,其目的是更好的帮助用户精准的选购适合自己的家电产品。自《八大酷刑拷打 海信&长虹电视谁更智能》推出之后,我们收到不少网友的来信,在对这个栏目表示认可的同时,网友们也提出了不少关于4K电视问题。今天,我们将以PK的形式把4K电视重新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通过本文可以让广大网友对4K电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本次参选对比的两款产品分别为长虹U-MAX客厅电视(55B6000)和创维50E780U智能电视,之说以选择这两款产品主要是考虑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目前已经推出4K电视并大批量投放生产的家电厂商很少。第二:从家电卖场反馈的销售情况来看,长虹与创维在4K电视的销量方面尤为突出。第三:不少家电企业只做高端4K电视,而中高端或者中端产品基本不涉及。

    综上所述,我们选择了4K电视涉及面更广的长虹和创维两大品牌,并挑选了两款定位基本相同的产品长虹U-MAX客厅电视(B6000系列)和创维E780U智能电视。

    那么两款定位相同的4K电视到底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严格测试来检验一下长虹U-MAX客厅电视(B6000系列)以及创维E780U智能电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