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杜绝信息孤岛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部署科达驻所监控联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提高看守所的监管水平,全国各级人民检察院近年来普遍采用视频监控技术开展安全防范和远程监督工作。但很多早期建设的监控系统主要采用模拟技术,存在设备老化、维护不便、布置分散、功能不强等诸多缺点,无法有效进行全省联网和集中管理。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近期选择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对各看守所原模拟视频监控图像资源进行了整合,组建了一套能实现全程联网、分布监控、技术先进、配置合理而又紧密联系的新一代视频监控系统。

    为避免原有DVR模拟视频监控资源的浪费,系统利用视频分配器、集中式编码器对原有图像进行数字化编码和上传,实现全部监控图像的接入,距离较远的看守所监控中心与驻所室通过网络相连。系统在看守所驻所室配置了科达KDM2801监控平台,所有前端监控点编码信号通过局域网上传到KDM2801,由KDM2801进行统一管理控制,如进行监控录像存储管理、转发到电视墙进行显示、转发到用户电脑进行在线实时浏览、报警联动、系统管理、权限管理等。授权用户可通过电脑和显示设备,在监控中心进行监控图像实时浏览、控制,或调阅监控录像。

    各驻监室、驻所室的监控图像联网后,省、市两级检察院可通过网络整合下属的各驻监室、驻所室的监控图像,在省、市院办案指挥中心内可随意调取使用各个监控点的图像资源。系统不仅提升了监管效率,而且也为后期搭建远程侦查指挥会商系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