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铁路交通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同辉佳视携NEC工程液晶显示器为某铁路局多处监控室安装液晶拼接,顺利完工,对该铁路局提供了完善的一套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在铁路交通行业的成功案例中又添加了一抹亮色。

    铁路局是国家交通的重要枢纽,在道路运输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3年国家对铁路部进行重组,旨在铁路技术标准,监管铁路安全生产、服务质量上有进一步提高。而本铁路局此次对监控室的整体改造提升,正是顺应这一政策应景而出的。

同辉佳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铁路交通行业

    铁路局监控室是保证铁路秩序正常运行的核心组织,承担着对旅客安全的视频监控、突发事件的紧急疏导等重要监督工作。所以,该铁路局在设备考察选择时尤其严格谨慎,经过慎重选择采用了全国500强企业NEC工程液晶“匀拼”系列产品。该工程均由46寸NEC大屏LCD显示器组成,拼接排列5X2,拼缝小,大方美观,色彩均匀。显示器运行稳定,安全可靠,专业的7X24小时无间断运转,随时为工作人员的视频监控工作保驾护航。

    在此次案例中,同辉佳视在国际巨擎NEC大屏产品质量保证下,以其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该铁路局提供了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了舒适的服务体验,在铁路行业中树立了优质专业的形象,为铁路监控行业的安全保障提供了可信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同辉佳视不仅服务于铁路局这样的铁路行业及其铁路传媒,在国内白云机场、浦东机场、深圳机场、昆明机场等多个机场行业也服务已久。不仅如此,我们在交通运输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早已遍地开花,涉及之广遍布铁路、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众多交通行业。今后,同辉佳视仍将会在交通行业中以其专业的形象越走越远。

    关于同辉佳视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是一家专注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研发及新技术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注册资金已增长至1638万元,在华北、西北、华东、东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1年6月,同辉佳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开发实力,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090)。

    同辉佳视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专注于商用显示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已成功推出高端数字标牌、高亮液晶室外机、多屏拼接处理器、多媒体播放器、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等,并与NEC、威创、松下等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辉佳视广泛服务于政府、能源、广电、交通、传媒、教育、金融、企事业等行业。多次荣获最佳工程案例、最佳系统集成商、最佳室外应用、优秀品牌、科技创新奖项,并获得北京市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同辉佳视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理想,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超然时代1号楼

    电话:010-82476699

    传真:010-62472766-601

    网址:http://www.bjb.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