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千里荣获“2012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荣获了“2012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保千里获此殊荣,表明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重视专利信息化建设和专利信息利用。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此次评审工作。深圳市商标协会承办考察、评审等日常工作。据悉,此次参加申报的企业必须具备十大条件,包括企业已建立较为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企业专利技术产业化成效显著,专利产品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的30%以上;企业无恶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等。

    保千里发展至今取得了数百项知识产权专利,这些都是保千里人刻苦钻研的结晶。保千里荣获的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很多,比如《一种大屏幕显示器及其实现方法》、《一种自动跟踪系统及其实现自动跟踪的方法》和《一种激光补光匀化的激光照明装置》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保千里数十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成为核心技术的领导者、赶超世界领导水平为企业发展纲领,以“科技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不断创新突破。诸多知识产权专利的获得再次坚定了保千里将技术转化为价值,向更加广阔的蓝海市场进军的决心!

    保千里电子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处理、显示技术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并依托所研发的高精尖技术制造适用于各行各业的高端视像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保千里已将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技术应用于安防、商用、汽车、特种装备等多个行业的不同领域,并在安防、商用领域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