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餐饮业连锁发展战略研讨会圆满结束-三星借势成功起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 “第12届中国餐饮业连锁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广州长隆酒店圆满谢幕,作为重要与会成员,三星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餐饮行业解决方案,对此次会议主题“创新求变、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进行了完美诠释,赢得了业内外的高度赞誉。

中国餐饮业连锁发展战略研讨会圆满结束-三星借势成功起跳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是餐饮行业开展升级转型持续发展的一次高规格、高水准会议,为广大餐饮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为众多餐饮行业服务商提供了一个高效推介产品和项目的绝佳机会。而三星在此次会议中载誉而归,不仅是对三星超高品质的高效验证,同时也证实了三星品牌在商用领域的雄厚实力。三星电子负责人表示,2013年三星将开展一项新的战略举措,那就是强化三星商用事业。餐饮行业是三星2013年较重视的行业,三星也针对餐饮行业推出了多种解决方案。三星商用事业部将用百分之百的专注进军餐饮行业,为餐饮行业公共显示不遗余力的做好服务。

    在数字化的今天,面对越演越烈的餐饮竞争,除了需在餐饮的味觉上下功夫外,借助数字标牌系统来提高服务水准,改善就餐环境,提升自身的品牌和形象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为此,针对餐饮行业需求,2013年三星商用在显示核心技术上再次突破,推出了三星SOC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采用“一体机”集成想象,将操作系统芯片置于显示器内,不仅拥有强大的显示性能,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广告效应和友好的用户界面;还具备简朴易用、安装方便、节省空间、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为用户提供最完整、最便捷的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

    据悉,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为餐饮企业宣传和服务提供了强大的内容支持,和功能保障。从内容层面讲,通过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能够为客人提供天气预报、特色菜肴宣传、餐厅介绍,紧急通知等各种信息,同时可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作为广告载体,为餐厅创造新的盈利点,例如:如华诞宴会、婚礼party等活动内容的宣传与告知。从功能层面讲,为增强餐饮行业管理者操控的便捷性,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了多元化的用户界面和丰富的系统自带功能,以便进行内容管理和系统维护,同时可自动进行系统进程监测及报告,堪称终端数字显示装备最体贴的“大管家”;其次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另一强大功能在于其预先内置的64个模块,完美支持32个横放模板以及32个竖放模板,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界面,并可完成用户界面的定制以及兼容多种视频、文本、音乐格式的播放,让用户随心所欲地进行个性展示;此外,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管理功能也不容小视,可用遥控器完成对相关编辑要素的直接拖放,简朴方便易用,能够带给用户更加稳定的运用环境,从而提供更加有效的数字标牌服务和更加牢靠的广告效应。

    伴随着信息技术不断发展,智能化数字标牌业已成为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趋势,而智能化数字标牌的应用也必将由餐饮行业迅速扩散到各行各业。未来智能化数字标牌市场将不断扩大,而三星商用凭借其客户应用需求至上的理念,及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必将在商用领域拔得头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